D11:新旅程·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新旅程·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宜居中国与生态革命论坛举办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10月26日,2018宜居中国与生态革命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由新媒体和大数据联盟、宜居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绿色发展促进中心联合主办,聚焦生态产业与清洁能源、乡村振兴与特色小镇、全域旅游与文旅产业等当下的政治经济与社会生活相关的热门话题,从跨界到无界,实现共赢发展。

  论坛发布了“2018最具影响力景区榜单”,萤火虫水洞景区、尧庙-华门旅游区、老君山风景区、齐山风景区、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园、茶卡盐湖、南岳衡山旅游区、黄河三峡景区、金丝峡景区等荣获2018最具影响力景区。

  作为此次论坛中最重要的活动之一,2018最具影响力景区评选的数据主要来自于由问卷网、世研智库、旅游舆情智库联合推出的国内首个针对景区的CEM游客体验管理系统。该管理系统专门针对旅游业相关主体(包括旅游局委、4A/5A景区、OTA旅游企业、全域旅游示范区等)设计开发,主管部门/景区/企业可以通过该系统及时掌握游客评价信息。

  该系统也是中国社会科学院舆情实验室“中国旅游影响力指数报告”的核心数据来源,是对景区影响力开展评价的主要依据。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