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新旅程·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11:新旅程·周报
上一篇

《2019北京亲子年票》新增40余家新场馆

2018年11月07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2019北京亲子年票》今年针对帮助广大家庭解决“去哪玩、怎么玩”的问题,着力加入一些能够增加孩子与家长互动的时间,深化亲子互动内容,普及亲子互动课程的景区和场馆,如北京欢乐谷、杜莎夫人蜡像馆、大城小像、富国海底世界、Hifun竞技主题乐园、运河苑温泉水世界、蓝调温泉、绿岛乐园、金面王朝、世界公园、啵乐乐儿童主题乐园、洛宝贝乐园、蓝可可乐园、哈比小镇、麦吉积木乐园、BUYsweet主题乐园、未来世界主题乐园、考拉大冒险等一大批北京优秀亲子景区和场馆,让家长和孩子在互动游玩学习中增进感情,培育更深厚的亲子关系。

  在此基础上亲子年票发行办公室公布自即日起新增狂飙乐园滑雪场、南宫冰雪嘉年华、嘉佑温泉等40多家场馆,使产品类型更加丰富。据悉,亲子年票发行办公室在12月中旬还将继续公布一批新增场馆,所有新增场馆新老用户均可使用,详细使用信息请查询“亲子年票APP”。

  【信息】

  所有参加场馆,持《2019北京亲子年票》均可免费进入通玩,享受各场馆门票价格的同等待遇。《2019北京亲子年票》参加场馆的门票免票总价值高达10000元以上,而售价仅为198元每张,限量发行总量10万张,可以通过“北京亲子年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官方“亲子年票APP”咨询详情。

  《2019北京亲子年票》采取一人一卡本人使用的方式,购买年票后需注册“亲子年票”APP,实名制上传本人照片使用并且只可上传一次不可修改,每个客户端最多绑定4个亲子年卡。

  提示:由于各景区场馆使用方式各有不同,市民在持票出游时请认真阅读《2019北京亲子年票使用手册》,或在“北京亲子年票”微信公众号及下载“亲子年票”APP查阅使用规则,按规则使用。有效期自购买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