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30: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下一篇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 “5G科技”加持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北京中国府

  位置:丰台区西南三环到四环之间

  产品:高层、叠拼、合院

  户型:230平方米四居平层、270平方米叠拼

  随着“互联网+科技时代”的到来,智能住宅离现实越来越近。作为葛洲坝地产TOP系产品,北京中国府是葛洲坝地产在北京的首个“5G科技”落地项目。

  据悉,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传承国匠精工手法,遵循“5G科技”体系标准。这也表明,北京将迎来一个世界级的绿色健康智慧大宅。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采用“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打造出一个高标准、多功能的主题示范区。在这个示范区不仅有样板间,还包括园林等项目配套的实景。

  该示范区以中国传统的二十四节气为设计理念,将每个功能区以不同的节气主题来打造,令整个示范区风格独特、功能分区明确。不仅如此,葛洲坝北京中国府的整体设计都有一套严格的产品标准,而且是由三大世界顶尖的大师团队联袂参与设计打造,包括世界排名第一的酒店室内设计事务所——HBA、世界顶尖设计事务所——CCD、世界园林大师——BENSLEY。

  有业内人士认为:“葛洲坝地产5G科技的到来将提前使北京绿色科技住宅步入产品驱动的时代,而这个时代的显著特征就是绿色、智能和健康。PM2.5、温度、湿度、光线、水质等一系列原先不可衡量的‘舒适度’将在北京中国府变得可控”。

  据了解,目前北京中国府还荣膺DGNB金级预认证,这代表着葛洲坝北京中国府在打造“5G科技”产品的道路上又迈出了一步。

  随着住宅居住品质的进一步升级,在产品力细节和硬件不断完善的趋势下,以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为代表的“品质+绿色+科技”住宅产品逐渐取代传统住宅成品,占据市场主流。同时,在“5G科技”这一稀缺属性的加持下,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也将成为北京市场上的标杆产品。

  新京报记者 袁秀丽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