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30: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泰禾·西府大院 三环核心豪宅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泰禾·西府大院

  位置:丽泽桥西北侧

  产品:172、197平方米的四居平层大宅

  均价:11.3万元/平方米

  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北京最受关注的豪宅项目之一——泰禾·西府大院终于于日前取证入市,差异化的产品力,豪宅的配置,稀缺的地段,填补多年来北京三环核心区豪宅市场空白的同时,改善价格也使得该项目受到市场和客户的较高预期。

  西府大院是泰禾集团首个“大院系”作品,项目地处丽泽桥西北侧,紧邻丽泽金融商务区。户型面积为172、197平方米的四居平层大宅,建筑风格为新中式。

  数据显示,2016年以来,北京10万+豪宅项目年销量为400-500套,顶豪市场需求旺盛。合硕机构首席分析师郭毅分析称,目前丽泽核心区高端项目新增供应只有西府大院在售,以丽泽商务区为核心,方圆5公里范围内的大丽泽板块约有7个项目在售,片区内是一房难求的局面。

  在园林景观规划与设计上,泰禾·西府大院通过叠山理水的造园手法,打造北高南低、背山面水的风水地势。同时,以皇家院落的建园理念,规划出“一院九园”的空间格局,5米高的高墙将西府大院围合成一个极其私密的居住空间,大隐隐于市,“九天阊阖”等九大园林景观,既有皇家园林的气势磅礴,又有江南园林的婉约秀美。

  在产品打造上,西府大院小到一砖一瓦、细到精装品牌,无不体现国际领先工艺,诸如在建筑形制上,屋顶仿照太和殿重檐庑殿顶的规制,匾额、铜灯、抱鼓石、照壁等将传统文化元素体现得淋漓尽致。尤其是按照超五星级标准打造的私家会所,配备了私人影院、恒温泳池、健康服务、童游乐区、台球室、健身房、游泳馆等,未来仅对业主内部开放,将成为同质圈层的社交场。

  与此同时,西府大院还配有VRV空调、智能家居系统以及全屋纯净水及软水处理系统等高科技智能系统。同时,引进高端私人诊疗机构“锦堂春”,落地“泰禾+”。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