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32: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首创·河著 独创新摩登中式院墅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首创·河著

  位置:京承高速11出口向东900米

  产品:246-358平方米联排产品

  均价:1400万-2500万元/套

  作为中央别墅区延伸晋级的高端别墅板块,赵全营可以同时享受中央别墅区、奥北别墅区以及望京商圈内所有配套,成为北京具有活力的价值成长板块。在此背景下,首创全新城市别墅作品——首创·河著面世。除享受高品质城市生活外,还是城市繁华与自然山水完美共存的城市墅区。

  在北部科技创新板块上,有一条堪称完美的“城市价值黄金”线,由望京-顺义空港-未来科学城-怀柔科学城这四个重要区域连接而成。位于这条线上的赵全营小镇,是北京城市总体规划布局中,重点发展的21个小城镇之一,也是北京理想城市规划的模板,将紧凑、绿色、产城三者有机融合,成为疏解非首都功能新平台。

  据悉,赵全营以特色小镇为产业发展承载体。2017年,提出打造全国首家新三板特色小镇的发展目标。此外,赵全营还靠近未来科学城,必然会吸引越来越多的高端人才汇集。

  此外,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也为区域的发展奠定基础。据悉,赵全营镇西临京承高速、京沈客专,20分钟车程可达北京城区。

  早在2013年,首创置业率先进入赵全营,并以造城的高度潜心耕耘,仅板桥核心区,整体投资就近200亿。在教育方面,首创置业斥巨资成功引进知名学校,打造“幼小初高全龄教育链”;医疗方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拟定位板桥核心区,未来规划床位千张,为区域内健康医疗奠定基础;商业配套方面,以“步入式邻里商业”模式规划首创24商业街,其中F2区域生活中心,更是成功引入麦当劳、品牌便利店等商家入驻。

  在项目打造上,首创河著特邀香港著名设计大师吴滨,以摩登东方的卓越理念,独创新一代摩登中式联排院墅。从六进制式规制墅境园林,到五室五厅丰裕格局,再到空中花园露台的匠心独运,层层分户,层层私静,细致关照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