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32: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上一篇

金隅·上城庄园 中央墅区遇上法式浪漫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金隅·上城庄园

  位置:顺义区后沙峪中央别墅区

  产品:别墅

  1992年,北京诞生了第一个外销别墅区——中央别墅区。从此,中央别墅区成为了北京这座城市的财富标识。26年来,中央别墅区的价值一再得到了市场的验证,临近首都机场,比邻外国使馆。中央别墅区与生俱来就披挂着太多的光环,这里的一席之位从来都是“难能可贵”。

  2003年至2016年以来北京限制乃至停止各地对别墅用地的审批,中央别墅区也不能例外。2017年之前持续霸占北京楼市住宅和别墅的成交榜单,没有一个板块可以与之抗衡,与之相对的是屈指可数的土地供给量。中央别墅区供应套数逐年下降,过载的成交量和稀少的供给量,让中央别墅区越来越不可及。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是A+H股双上市国企,位列中国企业500强。近年来,金隅地产先后开发建设了怡景园国际公寓、大成郡、大成国际中心等120余个精品名盘。作为金隅地产“上城系”产品中最高端的产品——“金隅·上城庄园”即将面世。以其绝版的地理位置、稀缺的产品类型为基础,为金字塔顶峰人群打造高端别墅产品。

  据了解,项目设计采用法式建筑风格,细节处理运用廊柱、线条,让整栋别墅格外浪漫典雅。首层客厅7.2米挑高、全石材立面、270度采光、法式原境造诣让客户尊享奢华体验。南北双花园露台,精巧设计打造灵动空间。

  同时,项目周边数个商业购物中心构成的国际化湖畔消费胜地尽可满足家人一切需求。马术、高尔夫等娱乐场所应有尽有,高端医疗、国际教育资源就在项目附近,还有数所国际名校提供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教育服务。

  新京报记者 张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