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36: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下一篇

中骏·西山天璟 西山宽景四居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中骏·西山天璟

  位置:门头沟西山永定楼北300米

  住宅:110-155平方米

  均价:65000元/平方米

  中骏·西山天璟,是由中国上市房企44强中骏集团回归北京后打造的“天”字系代表作。

  在区位上,项目所在的门头沟地处西山永定河文化带核心,是北京五大生态涵养发展区之一,是北京西部重要的生态屏障。在项目设计上,中骏·西山天璟采用Art Deco的建筑风格,这是介于新古典主义和现代主义之间的风格,古典与现代简约完美结合。在立面设计上,注重建筑头部和基座的处理,在细节处理上,包括门头、柱式、装饰纹样等,加入中式传统装饰元素。

  在景观打造上,中骏·西山天璟以西山为屏,独创揽怀诗、文、礼序的国风雅居。“三进庭院、五境空间”的园林布局,将中式元素与自然山水完美融合。入园处,以“八木朝天、四水归堂”的景观设计,为居者拉开归家的序幕。对于建筑的苛求,从选材到打磨铺筑,每一步都严守精工。

  中骏将历史、文化、自然与世界视野相融合,渗透到西山天璟的生活中,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郑忠主笔,亲自担纲室内空间设计,其110-155平方米宽景四居,进深面宽比例达1:1,方正格局,追求空间尺度的最大化,承载全家庭生命周期所需。

  以天璟155平方米样板间为例,户型设计上,采用双主卧设置,玄关空间的仪式感和端景彰显尊贵。由全球排名第三的室内设计公司CCD亲自操刀完成,CCD秉承传统东方美学含蓄的意念,硬装修中强调现代设计手法,通过家具和部分软装来传达大气东方的高端生活品质。

  中骏·西山天璟自入市以来受到市场认可。业主这样评价称:“周边的教育、商业配套都很优质,感觉生活的节奏也慢了下来,很惬意。对于项目而言,层次感的园林设计,配上传统元素的融合,很雅致、很有文化范儿,偶尔拍张照也是很美的。”

  新京报记者 徐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