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36: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万和斐丽 南中轴墅质社区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万和斐丽

  位置:北京市大兴区经二路与瀛安街交会口北100米

  产品:高层

  户型:60-90平方米一至三居

  随着北京城南计划落地,与中央别墅区南北相对的南中央别墅区,亦在天时地利人和多重利好下崛起,并带动城南发展。每个大片区的发展都将促进一个重点微区域的诞生。随着南海子公园二期的扩容,在区域规划与环境优势吸引下,瀛海板块吸引了一线品牌房企进驻。

  资料显示,南海子作为古永定河冲积扇的前源,其地势低洼,泉源密布,留下了许多洼塘和沼泽地,清代时仍有“有水泉七十二处”的记载。按照规划,未来南海子公园还会向西建设二期,建成后相当于4个颐和园、2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大小,将成为北京超大的湿地公园,围绕南海子公园,也形成了继中央别墅区、西山别墅区之后的南中轴生态别墅区。

  瀛海板块近享交通与生态双重优势,远洋、世茂、首创三家实力房企在此打造2018年墅质社区——万和斐丽。在产品打造上,也倾注了三家房企的匠心精神。据悉,万和斐丽打造了60-90平方米1-3居全系户型产品,均价52449元/平米。在满足不同层级的客群基础上,更加注重人们的居住体验。此外,项目还通过合理的空间布局、极致的收纳系统等,打造超越客户层级的产品形态。其中,小高层产品共计644套,容积率仅2.0,使社区拥有一个良好舒适的居住院环境,从而满足健康生活追求。

  与此同时,项目的景观也为人所称道。在整体规划上,以大面积景观绿化轴相串联,形成整体规划骨架,低密高层产品东西相望,因此,使社区拥有一个良好舒适的居住院环境,从而形成景观共享、资源共享的效果。

  而在设计细节上,万和斐丽还通过道、院、墙,形成丰富的空间层次和亲切宜人的生活体验,从而塑造开放性、人性化的居住环境。此外,在周边配套上,交通、商业、医疗都较为齐全,真正实现了繁华与生态的契合。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