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40: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下一篇

鸿坤·理想城 打造临空理想之城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鸿坤·理想城

  位置:河北廊坊经济开发区东方大学城西侧

  产品:108-136平方米两居;

  150-248平方米联排、叠拼、洋房

  依托鸿坤集团商业产业资源,廊坊鸿坤理想城构建了廊坊乃至大北京集湖景与河滨、园林与商街、教育与运动于一体的高端品质社区,成为融合区域产业规划,湖景公园打造、儿童友好社区落地、自持品牌物业的理想系2.0时代代表作。

  践行鸿坤集团“都市圈+生态圈”的双圈战略,廊坊鸿坤理想城择址廊坊经济开发区黄金板块,地处“一核两翼”的十字交叉点,享有轨道、公路、快速公交构建的立体交通网。此外,廊坊鸿坤理想城处于临空经济辐射区,亦能享受空港经济带来的诸多红利。

  廊坊鸿坤理想城靠近廊坊的母亲河——凤河,拥有6万平米大湖景致。基于此,廊坊鸿坤理想城以建筑和园林景观的结合,打造融合唐宋美学的四雅园林,构建“双轴、一环、四坊、多节点”的整体布局,打造0.81低密容积,150-248平方米联排、叠拼、洋房等新中式湖居墅院。

  社区的美好,不仅体现在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相处,更体现在邻里间的亲密、业主与物业间的友好。其中,鸿坤独有的鸿·生活体验中心,将定期开展集金融理财、健康咨询、医疗养老、教育讲座等活动。

  不仅如此,廊坊鸿坤理想城还倾力打造廊坊首家儿童友好社区,涉及规划、景观、管理、服务等多维度,并独家引进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孩子的玩乐设施。此外,还打造了中国儿童友好论坛和凤凰少儿联盟两大平台,开启独具特色的“鸿学堂”,开展自然园艺学堂、少儿读书会等社区活动。通过这些举措,为孩子们提供了全方位的健康成长环境,从而打造一个被爱包围的温馨社群。

  项目还紧靠北师大附属学校,享有十二年一贯制名校教育,以及醇熟的社区配套及稀缺的景观资源。在业内看来,廊坊鸿坤理想城可谓大北京周边少有的集河滨低密、高绿化、繁华于一体的宜居社区。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