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40: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首创·新北京半岛 新城市院落墅境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首创·新北京半岛

  位置:天津武清

  产品:69-90平方米高层、140-160平方米院墅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的提速,京津高铁武清设站,再加上畅通的京津高速和京沪高速,武清成为扼守京、津之间的交通枢纽。秉承着国企高度的责任心,首创置业深耕武清七年,倾力打造首创·新北京半岛。

  首创·新北京半岛位于北京和天津两大核心主轴上,北京副中心东部,与通州区永乐店紧密接壤,是“环北京30公里都市圈与京津经济走廊”重要的交界点。

  首创·新北京半岛承载住宅、商业、办公等业态,以及酒店、学校、医院等各项生活配套设施,以3平方公里恢弘版图打造生态小镇城市、度假式城市居所。其中,即将面世的禧瑞琨庭,系首创置业产品系中的高端产品线。

  据悉,禧瑞琨庭位于首创·新北京半岛西北部,东侧及南侧紧邻中央园林景观带。社区外围为宽度25米的景观凤冈引水渠,总体规划上,禧瑞琨庭按独具“京城”文化的新中式风格精心设计,将现代元素与传统元素相结合。

  在产品的外立面、户型规划、空间设计等方面禧瑞琨庭更多考量居住者生活的舒适性与健康性,通过科学的布局规划实现了对生活的全面考量与升华。

  在建筑感官中,袭承中式风格,匠造墅居院落空间,用更低的建筑形态,更丰富的自然资源、更私密的社区,为人们提供充满人情味的新城市院落墅境。

  此外,禧瑞琨庭还以恒定六大体系,8大设计模块、48项礼序智慧精工标准,360项设计落地,制定出完美居所的建造准则。禧瑞琨庭还享有澳大利亚·黑利伯瑞国际学校、原生水岸绿谷公园等配套。首创·新北京半岛·禧瑞琨庭近期推出67-90平米高层、140-160平米院墅产品。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