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42: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世茂璀璨天城 新机场全龄宜居大盘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世茂璀璨天城

  位置:河北固安大广高速牛驼出口西侧

  产品:86-100平方米高层,124-135平方米叠拼

  均价:高层约11800元/平方米,叠拼约17500元/平方米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步伐加速,新机场建设快速推进,首都产业“溢出效应”更加显现,京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试验区综合效应加速释放,各种叠加的历史机遇为固安加快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势能和动能。

  同样,位于固安的世茂璀璨天城承接着政策红利带来的利好影响。世茂璀璨天城是世茂房地产打造的全年龄层宜居生活大盘,社区总占地面积291353平方米,建筑面积749760平方米,容积率2.0,社区人口密度低,居住舒适性高。产品由俪景高层、院景叠拼、中式合院等三大产品形态,满足不同年龄层居者的需求。其中,俪景高层户型为面积86-100平米的南北通透的两居、三居,一梯两户。花园叠拼产品,保留温泉接入口,增加挑空设计,独立的院落和露台设计,增加了生活的私密性;中式合院,地上两层设计,客厅6米挑空,赠送花园与庭院,温泉入户,满足高端置业者对高层次居住体验的追求。

  在园林打造上,世茂璀璨天城更具人性化,把业主需求放在首位,解决生活中的实际痛点。在保留观赏性园林的基础上,打破传统理念,打造可观、可游、可参与的互动体验式园林,通过一轴、两环、八园塑造出最具参与感的生活体验。诸如根据不同年龄层的要求,打造了两条都市运动跑道,全长600米的活力夜光跑道,供初级使用老人及孩子使用,1600米的耐力跑道,专供热爱运动的年轻人使用。还根据不同年龄层需求,打造八种不同主题的景观园区,呈现出不同的生活场景,包括绿野仙踪主题乐园、体育公园、宠物乐园、阳光草坪,老年活动花园、邻里活动花园、儿童乐园、全龄运动场地。

  配套上,除了项目周边日渐成熟的公共配套外,针对孩子教育问题,世茂璀璨天城规划有幼儿园与小学配套;为了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并在项目北侧打造了一条约5828.83平方米的商业街。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