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242:匠新 房产社庆特刊
上一篇

恒大御海天下 渤海湾区造文旅传奇

2018年11月08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名称:恒大御海天下

  位置:河北唐山曹妃甸新城

  产品:48-121平方米瞰海高层;

  103-145平方米亲海洋房

  曹妃甸新城地处“环渤海、环京津”核心区域,拥有绵长的滨海岸线,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先行启动区,河北省、唐山市“一港双城”战略的重要构成,发展前景广阔。恒大集团打造了中国海南海花岛、京北恒大国际文化城、恒大海上威尼斯等多个杰出文旅项目,积累了深厚的文旅地产运营经验;2018年,又落子曹妃甸新城,在未来价值高地之上,以成熟开发模式、复合资源优势、特色文旅配套打造恒大御海天下,再造文旅传奇。

  恒大御海天下距唐曹高速约20公里,距唐曹铁路生态城站9公里,乘坐高铁约76分钟可抵达北京,约40分钟可直达天津,周边交通网络通达,给京津冀居住者带来了“5+2”生活——“5天工作,2天度假”。

  项目择址十分挑剔,所选区位拥有稀缺的复合自然资源,拥享约6.5公里私家海岸线之外,项目周边更有龙岛、曹妃甸湿地公园、乐亭旅游度假岛、多玛乐园等旅游景区环伺。

  优质的生态环境为恒大御海天下赋能,在项目打造上,全能配套先行,约3万平方米的五星城堡酒店,约1.4万平方米的会议饮食中心,异国风情养生温泉,约5200平方米的运动中心,约4000平方米的四季戏水天地,约8300平方米的童趣王国,约20000平方米的多国风情商业街,全龄亲子农庄,应有尽有,提升旅居体验。

  恒大御海天下首期规划打造约48-121平方米的瞰海高层,约103-145平方米的亲海洋房。目前,项目海景美宅VIP火热招募中,认筹享开盘额外8.5折。 

  新京报记者 段文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