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3:2018世界互联网大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尤金·卡巴斯基 建设工业互联网“免疫平台”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尤金·卡巴斯基 卡巴斯基实验室首席执行官

  没有一个工业的产业网络是100%安全的,我们生活在一个高度连接的网络中,我们相互依赖,而且是不安全的。

  很多网络公司,但没有几个能够针对工业基础设施提供现成的,对于现有的系统和设计,面对未来的技术,也就是说可以提供一种免疫的平台,这样的公司很少。我们非常愿意跟网络安全公司、工业公司一起合作,来打造一个针对未来产业的网络。我们有现成的技术,可以帮助保护他们的工业系统,来保证那些坏人不能够进入他们的系统,我们可以拦截几乎所有想进入这个系统的黑客。

  针对未来,我们有一个免疫平台。免疫是什么意思?也就是说他们成功攻击的成本要超过他们的收益,也就是说他们就没有什么动机搞黑客攻击。

  我想发出呼吁,我们做三件事情:第一,要加大对教育的投入力度。这是最为重要的,我们需要更多的人手。第二,要提高意识。作为决策的制定者,应该了解到我们的这些视角。第三,要有整个生态网络,包括在技术方面,整个网络安全方面的技术变得更加好,而且使黑客最后无法破解。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