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红星美凯龙正式启动“家居维保服务月”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旭)4月3日,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在西四环商场举行了“家居维保服务月”启动大会。“家居维保服务月”期间,红星美凯龙将通过免费上门检测、维护、保养等服务,助推升级后的家居服务战略正式落地。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京津兼西北营发中心总经理焦富征在现场表示:“‘家居维保服务月’要做的就是走到顾客家里,做好家具保养、维护,整个过程中倾听消费者的建议与需求,根据反馈找到顾客选购家居产品以及装修前的痛点,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法,满足顾客在消费中的需求。”

  与“家居维保服务月”的主题相配套,红星美凯龙北京市营发中心特推出“五统一”服务,即“统一服务团队、统一服务项目、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流程、统一服务工具”。现场,红星美凯龙家居维保、家政服务、开荒保洁、家装监理、家居顾问团队的精英代表也逐一亮相。“家居维保服务月”为消费者提供全面化、专业化、人性化的超标准服务,同时,红星美凯龙也以权威家居卖场的专业指导为背书,切实为消费者的消费权益提供保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