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梵客家居体验馆将重装开业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4月中旬,梵客家装位于北京总部十里河东方文创大厦的8000㎡家居体验馆即将重装开业。2018年4月,梵客家装家居体验馆正式开业,时隔一年之后,选择重装开业,将全面升级消费体验。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梵客家装家居体验馆共接纳了数万名家装客户参观洽谈,结合消费者的体验和国外先进理念,本次梵客家装将展厅做了全面升级优化,尤其是针对工艺展区和功能性样板间的设置,达到了业内领先水平。8000㎡的家居体验馆分为了洽谈区、工艺区、主材选区、套外产品选区和8大不同风格的实景样板间,消费者在体验馆内就能完成装修全流程的选配。结合重装开业庆典,在原有高性价比套餐的基础上,梵客家装推出多项优惠活动。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