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家居周刊·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家居周刊·周报
上一篇

首批设计师进驻中国家装工程网

2019年04月11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冯静)4月8日,中国家装工程网举行首批设计师进驻仪式。

  中国家装工程网创始人汤谨宾表示,中国家装工程网将以设计沙龙、俱乐部等形式组织培训与分享,帮助设计师群体打造个人品牌。

  发布会现场,行业专家和网红设计大咖与在会的500名设计精英做了精彩分享。据悉,中国家装工程网目前已经开启了明星设计师的打造项目,通过设计大赛、个人专访、平台推荐、媒体助力等形式打造一批网红设计精英,未来中国家装工程网也将成为网红设计师的聚集地。

  现场,200家建材、软装品牌厂商代表莅临发布会现场,对入驻中国家装工程网,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表达了浓厚兴趣。设计师和品牌厂商代表还签署了诚信联盟宣言。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