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专题/周报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专题/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贵州省毕节市送出旅游优惠大礼包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曲亭亦)日前,贵州省毕节市在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举办“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旅游宣传推介会,宣布送出花海毕节“旅游优惠大礼包”,包括景区联票优惠政策、旅行社奖励办法、暑期学生优惠政策等。即日起至12月31日,百里杜鹃、织金洞、慕俄格古城、油杉河四个景区实行联票优惠政策,旅游旺季四大景区的门票联票价格为150元,旅游淡季四大景区的门票联票价格为110元;7月1日至8月31日,凭高校学生证免费游百里杜鹃景区。本次推介会由毕节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北京世园会大舞台,向外界推介花海毕节全域可游的景观资源,及避暑休闲的旅游特色;通过开展旅游推介会,搭建起北京、毕节两地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友好平台。

  毕节市位于贵州省西北部,拥有国家5A级景区百里杜鹃,国家4A级景区-织金洞、威宁草海、慕俄格景区、拱拢坪景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