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汽车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汽车周刊·专题
下一篇

深耕中国31年 这家车企练就值得信赖的品质

一汽-大众奥迪凭借产品实力和全方位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多元化的品牌体验

2019年08月22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随着消费升级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汽车品质的追求也在不断升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车时会选择高端豪华车。

  面对选择多样的豪华车市场,一汽-大众奥迪始终是消费者值得信赖的选择之一,在消费者心中占有重要地位。

  为什么消费者会选择一汽-大众奥迪车型?从奥迪车主那儿可以听到真实的答案。

  31年始终备受消费者青睐

  周女士是“明星”车型奥迪Q7的车主。她说,奥迪Q7的空间表现让她非常满意,在驾乘空间上得到极大的满足。不仅如此,奥迪Q7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无可挑剔的操控性能和足够强劲的动力,非凡的调校让变速箱与发动机可以实现最大的组合功效,都获得了周女士的认可。

  奥迪A6L是奥迪核心打造的一款王牌车型。作为该车型的车主,李先生最初是被奥迪A6L前卫新颖又不失稳重的外观设计所吸引。在后期的驾驶过程中,奥迪A6L又给了他吃惊的动力表现,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和直列4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突出它最佳的动力和操控性能。

  根据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公布的最新销量数据显示,今年7月奥迪在华销量为5622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6.1%;其中国产车型7月实现销量52273辆,同比增长10.8%;进口车型销量3950辆。今年前7个月,奥迪在华累计销售新车368094辆,已经完成全年目标的54%。

  可以说,虽然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严峻形势依旧,但奥迪品牌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的发展和增长都保持了良好的趋势,更凸显了消费者对于奥迪品牌的青睐和信任。

  从生产研发到服务全方位保障

  实际上,周女士和李先生在购车前都看了同等价位不同品牌的车型,但最终还是选择奥迪品牌。在他们看来,无论是生产研发,还是品牌,或者是产品力和服务,一汽-大众奥迪都有着优秀的表现。

  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最早的豪华车品牌,一汽-大众奥迪以高技术水平、高质量标准以及高强劲动力为准则,在中国市场践行的“全价值本土化”更是深化了品牌认知度,在给消费者带来优质产品和极致服务的同时,也带来了多元化和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

  在研发生产上,一汽-大众奥迪深度了解中国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以中国团队主导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研究。目前从车身开发、动力总成匹配到底盘优化、零部件开发,一汽-大众奥迪已经形成完整的整车研发体系,更实现了五地六厂的全国战略布局。

  以一汽-大众长春奥迪Q工厂为例,它拥有先进的汽车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涂装车间采用大量环保工艺。实际上,一汽-大众五地六厂都坚持“精益制造”、“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并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未来一汽-大众奥迪工厂将实现所有生产领域的智能联网,流程自主、成本最优。

  奥迪车主们能从车型上最直接感受到奥迪的产品力。在外观设计上,奥迪车型在稳重的同时也彰显科技感和时尚感,满足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需求;在动力和操控性能上,奥迪车型无论是换挡速度还是加速上都有突出的表现,并能在保持轻盈的同时保证车子的舒适感;在配置方面,奥迪车型的科技感逐步加重,同时也在提升实用性。

  同时,奥迪在2018年J.D.Power发布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满意度上都位居豪华车品牌榜首。据了解, “卓·悦”服务一直是一汽-大众奥迪秉承持理念,更首创渠道建设先河,给消费者车辆全生命周期最优质的服务。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