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18:标杆地产特刊
下一篇

美好社区运营者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仓梓剑 北京愿景集团总裁

一位拥有丰富、实用管理咨询经验的专家。仓梓剑聚焦公司战略转型、企业并购与重组、公司治理结构与组织结构设计等领域的研究。20年来,其战略管理咨询才能已在20余个行业获得印证。

  仓梓剑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专业,先后担任美国普华永道咨询首席顾问、IBM最年轻的全球企业咨询合伙人。现任北京愿景明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愿景集团”)总裁,是企业管理咨询领域较知名的专家。

  仓梓剑擅长通过企业发展中呈现出的表象,抽丝剥茧,直击企业的核心问题,为其提供咨询服务的企业量身定制具有实操性的战略转型方案,助力企业破冰解难的同时,实现快速发展。

  从2000年至今,仓梓剑已领导超过40家大型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完成战略转型、投资并购与重组。其中,多个由其提供过咨询服务的公司已成为当今行业中的头部企业。

  2018年,仓梓剑离开IBM,选择投身重资产投资管理与城区更新改造领域,出任愿景集团总裁。

  在仓梓剑的战略领导下,仅一年时间,愿景集团就实现了公司的战略布局,在老旧小区改造、租赁社区建设运营等多个领域成为业界标杆,目前企业资产管理规模已近200亿元。

  其中,愿景集团作为主体实施的北京劲松北社区有机更新项目,被誉为“中国之治,北京实践”,成为北京市老旧小区综合整治试点,也是住建部科技示范类项目重要试点,为老旧社区改造提供了创新的发展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仓梓剑在成为管理咨询专家后,以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居住环境、创造美好生活空间为己任,希望带领愿景集团成为“美好社区”运营商。

  如今,在仓梓剑的战略蓝图下,愿景集团正在构建安全、宜居的“美好生活社区”,更新、改造、运营老旧小区及城市存量住宅资产,助力城市可持续健康发展。在实现企业商业价值的同时,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价值。

  新京报记者 张晓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