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标杆地产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029:标杆地产特刊
上一篇

新湖·海上明珠 在上海“后花园”临海而居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推进,与上海崇明岛隔江相望的启东正在承接上海购房外溢需求的新兴目的地。新湖地产以前瞻性的眼光率先布局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打造新湖·海上明珠,为繁忙的都市人开启惬意的海上度假生活。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推进,上海的购房需求外溢,环沪市场房价持续上涨。在此基础上,启东楼市犹如一匹黑马崭露头角。而位于启东圆陀角旅游度假区的新湖·海上明珠也获得越来越多购房者的青睐。

  作为未来的长三角北翼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启东拥有国家级湿地保护区,是珍稀候鸟的度假天堂,并规划有4A级圆陀角旅游度假区。

  而新湖·海上明珠临海而居,在郁金香公园、四季花海公园、体育公园三大主题公园环绕的基础上,以太阳湖为园区中心景观,打造了滨海景观大道、时尚科技运动中心、社区邻里中心,满足人们度假、休闲、居住、娱乐等多元化需求。

  在产品打造上,新湖·海上明珠力争做到“家家有花,户户观江海”,一期开发的产品设计为新亚洲风格,涵盖多元居住形态,按照面积从小到大,依次分为瞰海高层、多层电梯洋房和临水排屋。

  “瞰海高层建筑面积76-97平方米,为了保证业主对海景的一览无余,特意在南向设计了大面积落地窗,部分景观阳台的进深设计尺度达2.8米。”项目营销负责人介绍。

  该项目在规划之初就秉承“配套先行”的理念,在项目内部打造太阳湖,以太阳湖为中心,有机地划分为住宅、配套、绿地、水系等等,打造“一半公园一半家”的生活场景。未来,在交房后,恒温泳池、健身中心、影院、食堂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满足一家人生活需求。

  在上海新的“后花园”启东,新湖·海上明珠正在打造出一个一年四季集度假、娱乐、生活于一体的理想住区。

  新京报记者 徐倩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