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2:旅游时尚周刊·盘点2019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2:旅游时尚周刊·盘点2019
上一篇  下一篇

Tapestry CEO换人 股价跌至近十年最低

2020年01月15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2019年Coach母公司Tapestry集团可谓风波不断,一方面发生重大人事变动,9月原首席执行官Victor Luis宣布离职;另一方面股价跌至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从Tapestry集团发布的2019全年业绩以及第四季度财报就能看出,此次紧急换帅并非毫无征兆。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6月,集团净收入同比大跌29.7%至1.49亿美元。Tapestry表示,预计2020财年第一季度销售额和利润将出现“意料外的下滑”。财报发布当天,Tapestry股价下跌22.2%至19.45美元(股),创下集团自2001年以来单日最大跌幅,股价更是跌至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

  Victor Luis离职后,该集团董事长Jide Zeitlin则被任命为新任首席执行官。据悉,Tapestry集团的多品牌战略是前任首席执行官Luis任职期间确立的,包括收购了Stuart Weitzman和Kate Spade。Zeitlin认为,集团收购的这两个品牌遇到了一些小难题,而董事会认为Luis应对此负责。Jide Zeitlin也表示,他上任后便带领了Coach全球主要门店的经理到达中国考察,进一步凸显Tapestry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而Coach首席执行官Joshua Schulman在2019年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中国市场有望成为品牌在全球最大的收入来源。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