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2:北京新闻·社会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2:北京新闻·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半夜赶飞机天亮才起飞

杭州至北京航班延误10小时,航空公司以天气原因拒赔偿

2011年05月28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昨日,上海航空公司杭州至北京FM9153航班延误10个小时,导致乘客半夜赶到飞机场,直到天亮才起飞。对乘客的不满,昨日,航空公司方面表示,北京雷雨天气造成该航班延误,不会对乘客赔偿。

 昨日下午2时许,经历一夜拆腾的乘客蒋女士刚睡醒。她说,晚上11点,她和上百名乘客被安排在萧山当地一家宾馆用餐后住宿,凌晨2时10分,宾馆总台电话通知到机场乘机,到机场时屏幕显示FM9153航班3时45分起飞,但此后航班迟迟未起飞。

 昨日,航空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解释,他们对乘客已做安抚,不过因天气原因造成的延误没有赔偿和补偿。

 微博记录飞机延误

 凌晨4时18分:原定前晚8时50分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的FM9153航班未见动静,该航班100多位旅客滞留机场,包括1岁多的婴儿,多名国际旅客。

 凌晨5时:由于前一架次航班延误,乘客拒绝下机,航空公司正在处理,FM9153航班100多位旅客只能继续在机场与疲惫斗争,同时航空公司也没有道歉。

 凌晨5时46分:乘客开始登机,但直至上午7时10分,飞机才起飞。——@“变隐形人”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