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2年01月07日 星期六 上一版  下一版    
 
第B02版:评论周刊·民间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局长工作日别忽悠人

  一年前,我们市行政服务中心把周一定为“局长工作日”,要求局长们当天现场办公。

  前不久,表哥有事需找市教育局局长。每到周一,我都陪他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可是,连续几个周一,我们始终见不到局长。而其他办事窗口居然也常常不见局长。

  后来的那个周一,失望的我们就没有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了。奇怪的是,当天晚上,市电视台居然播了这样一则消息:“今天是局长工作日。由市人大市政府组成的检查组到市行政服务中心检查‘局长工作日’的开展情况。在现场,检查组成员对按时到位、耐心给群众办事的局长们表示满意。”

  看着教育局局长的身影掠过,我喜出望外。接下来的周一,我们又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今天是局长工作日”的“温馨提示”依然引人注目,可是我们还是整天都见不到局长。

  检查组在场,局长们能神奇现身;检查组一走,局长们就集体失踪。“局长工作日”真会忽悠人!

  □路未平(市民)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www.bjnews.com.cn)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