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国足否认罚赵旭日

2012年02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足球】

  本报清远讯 (特派记者赵宇)赵旭日在同科威特队比赛中得到红牌后,关于他的议论就一直没有停止,甚至传出了赵旭日可能会被国家队重罚的消息。对此,国家队内部昨日给予否认,并表示赵旭日将于26日归队。

  此前有消息称,赵旭日不但会被国家队处罚,甚至还将面临被除名的可能。对此,国家队的管理者给予了否认,“不知道这样的消息从哪里传出来的,我们始终也没有这样的打算。”

  据这位管理者介绍,同科威特队比赛结束后,国家队的管理层和教练组就同赵旭日沟通了,赵旭日也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开道歉。

  目前,赵旭日正在跟随广州恒大队备战今日的超级杯。“26日,所有打超级杯比赛的队员都将返回国家队”这位国家队管理者表示,球队并不会针对赵旭日这张红牌专门开会,“以后开队会的时候,肯定会提这件事。提这件事没有别的目的,就是希望让队员们能够引以为戒,比赛时以大局为重。”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