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1: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1: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下一篇

韩一司令涉性丑闻遭解职

特战司令部司令丢职位欲退役

2012年03月10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韩国军方官员9日说,韩国特战司令部司令崔益峰(音译)中将因涉嫌与女下属有染遭解职。

  韩联社援引韩国陆军军官的说法报道,军方2009年对崔益峰涉嫌与一名下属部队女兵发生不正当关系展开调查,崔益峰当时为少将军衔、担任师长。去年11月,崔益峰晋升中将。

  这些军官说,崔益峰已被解除司令职务,特战司令部副司令尹光燮(音译)将担任临时司令。崔益峰数日前表达退役意向。

  韩国陆军最近就性剥削和性侵犯问题向女性军人提供咨询服务。涉事女兵证实,她与崔益峰存在不正当关系,军方仍在试图确认,崔是否利用自己的军衔胁迫女兵。“一旦查出不当性行为,我们将采取严厉措施,不管侵犯者军衔多高,”一名军官告诉媒体记者。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