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8: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08: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ST大地或面临暂停上市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刘夏)*ST大地今日复牌,由于涉嫌欺诈发行股票一案判决结果具有不确定性,公司或将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此前,昆明市检察院不服一审判决,提起抗诉。于是绿大地欺诈发行股票案3月15日在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重新开庭。但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于当日12时宣布休庭。

  周六,*ST大地公告称,“案件最终判决结果可能对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的按时披露和审计意见造成影响。”按照相关规定,公司若未能在指定时间内披露2011年年度报告,股票将被暂停上市交易。

  *ST大地还称,若法院未能在今年年报披露期间审理结束并判决,注册会计师有可能对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再次出具否定意见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亦可能面临暂停上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