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国棋手五战五胜

已获得9个BC卡杯16强席位

2012年03月1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棋迹】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4届BC卡杯赛32强战继续在韩国进行,随着陈耀烨击败韩国棋手许映皓,昨日出场的5位中国棋手全部取胜。中国棋手在已决出的12个16强名额中占据9席,韩国获得剩余3个名额,日本棋手全部出局。

  昨日比赛,朴文垚最先取胜,他执白击败韩国棋手金志锡,昂首挺进16强。孔杰击败日本新秀伊田笃史,刘星战胜村川大介,牛雨田击败温昭珍,最后是陈耀烨击败许映皓。

  算上前日晋级的芈昱廷、周睿羊、古力和党毅飞,目前中国棋手已占据16强中的9个席位,韩国棋手朴永训、白洪淅和李元荣也获此资格。

  剩余四场比赛中,均有中国棋手参加,新科世界冠军江维杰和目前国内等级分第一人檀啸均在今日出战,谢赫和胡耀宇稍晚一日亮相,他们的对手均是韩国棋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