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5:国际新闻·区域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5:国际新闻·区域
上一篇  下一篇

墨西哥发现12具肢解尸体

警方怀疑死者死于黑帮仇杀

2012年05月11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警方9日证实,警方当天在哈利斯科州伊斯特拉瓦坎镇发现12具遭肢解的尸体,怀疑死于当地黑帮仇杀。

  法新社援引伊斯特拉瓦坎镇一名警官的话报道,警方当天早些时候接到匿名电话,根据提供的地址找到两辆汽车,“4具尸体在一辆小车中,至少8具尸体在另一辆货车中,他们均被砍头,身体遭肢解”。

  这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官说,案中汽车属于失窃车辆,警方没有在尸体身上发现明显枪伤,尚不清楚这些人的死因。

  不过,根据肢解尸体附近发现的一张纸条,警方初步判断凶案为当地一个犯罪团伙所为。

  这一案件与去年该州发生的另一起凶案手法类似。法新社报道,去年11月,警方在哈利斯科州首府瓜达拉哈拉市数辆车内发现超过26具尸体,最终根据纸条线索判断为两大贩毒集团仇杀案。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