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北京新闻·社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北京新闻·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趣味运动会“秀”邻里默契

海淀区“好邻居互相帮”趣味运动会开赛,邻居们互助协作完成任务

2012年07月09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昨日,一名参赛选手正在“跨栏”。当日,海淀区四季青镇等单位主办“好邻居互相帮”趣味运动会。新京报记者 周岗峰 摄

  海淀区四季青镇

  新京报讯 (记者申志民)“陈叔叔,加油;陈叔叔,加油”,昨日,在海淀区四季青镇等单位主办的“好邻居互相帮”趣味运动会赛场,8岁男孩小浩的声音倍儿响亮,6街道(镇)100个邻里家庭代表参加比赛。

  昨日的比赛场地设在四季青镇旱河路田村观光园,多个花花绿绿的气模将现场装扮得如同童话乐园,气模上贴着“老公看你的”、“妈妈最勇敢”、“宝宝你最棒”等条幅为活动打气。

  游戏“全家总动员”的要求是爸爸们手拿足球“跨栏”,继而搀扶妈妈们过“独木桥”,妈妈们将足球传递给宝宝,宝宝穿越隧道,然后将球传给邻居,邻居接过球再跨栏,力求用最短的时间夺冠。比赛过程中,大家的表现引来不少欢笑,爸爸们跨栏时跌倒,妈妈们在独木桥“落水”,宝宝们钻出隧道后才发现球给“丢”了……

  海淀区田村路街道1队的居民桂先生称,远亲不如近邻,如果邻里一家亲,比赛的默契程度会更高。

  海淀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工作人员杨茉称,“好邻居互相帮”是海淀区幸福家庭活力大赛的一部分,旨在通过邻里之间的趣味比赛增进情感。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