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1: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1:黄金楼市·完全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中海 继续以去库存为主

2012年07月20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今年上半年中海没有新盘推出,下半年也以九号公馆等老盘销售为主。冯雪 摄

  【速读】

  上半年在京完成销售金额:暂无(机构统计为约62亿元)

  下半年可售货量:

  九号公馆、苏黎世家、尚湖世家

  下半年将推出的新盘:暂无

  上半年买地金额:无

  下半年发力评级:

  ★★★★

  中海地产日前公布,今年前6个月累计销售651.5亿港元,同比增长24.7%。其中,仅6月就贡献了148.4亿港元销售额。截至6月底,公司已完成全年800亿港元销售目标的81%。

  从北京市场来看,今年中海地产仍以去库存、卖存货为主。今年上半年没有新盘推出,下半年也以九号公馆、苏黎世家、尚湖世家等老盘销售为主。

  从产品类型来看,中海的在售产品涵盖别墅、平层大户型、刚需小户型等多种产品。其中,位于郭公庄附近大盘共有3块地,3种产品类型在售,即:九号公馆以175-210平米的大户型为主,苏黎世家以93-130平米的两居、三居为主,而第三块地则是以36平米精装开间和90平米两居为主。此外,夺得上半年别墅销冠的尚湖世家下半年将实现清盘,目前还剩少量联排别墅,总价在680万元/套左右。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