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北京新闻·时政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0:北京新闻·时政
上一篇  下一篇

143院校再征专科志愿

涉及2911个招生计划,每名考生可以填报10个志愿

2012年08月0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143所院校的2911个专科招生计划再次征集志愿,今天8时至20时,专科分数线上未被录取考生均可参加本次征集志愿填报,每名考生可以填报10个志愿,每个志愿为一个学校的一个专业。

  据介绍,考生须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 www.bjeea.cn或 www.bjeea.edu.cn)了解参加此次志愿征集学校和专业的具体情况,本次征集志愿的招生学校共计143所,招生计划2911人,其中,文史类招生计划1208人,包括中华女子学院等高校;理工类招生计划1703人,包括北京理工大学等高校。考生在填报志愿时仍须参考《北京考试报》刊登的招生专业目录和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分数优先,遵循志愿”的原则一次性向招生学校投档,由招生学校审查录取。

  市高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此次志愿征集为北京市201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最后一次志愿征集,未被录取考生要珍惜此次征集志愿填报的机会。

  ■ 相关新闻

  本周末中招最后一次补录

  新京报讯 (记者杜丁)本周六、日,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将组织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进行补录。今日8时30分至明日11时,补录考生可持“补录考生登记表”到选择的学校办理补录手续。

  据介绍,学校审核补录考生材料,同意补录后将“补录考生登记表”收齐,于8月5日11时前登录中招管理信息服务平台进入学校业务系统,录入补录考生信息并确认提交。8月6日8:30—11:30,补录学校持录取专用章和“补录考生登记表”到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办理审批手续。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