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好声音”金志文娶媳妇

三亚举办婚礼,胡海泉、鲁豫、阿雅及好声音学员出席

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勾伊娜)昨天,《中国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在三亚风光迎娶了默默支持他八年的女友金兰。不仅平安、大山、刘悦等学员来到了婚礼现场,与金志文颇有渊源的艺人阿雅、胡海泉、鲁豫也纷纷出席,对他有知遇之恩的“好声音”导师杨坤则成为主婚人,未能赶到现场的那英也送来了“结婚高调,但过日子要低调”的祝福。华文星空传媒总裁田明则代表“好声音”制作团队灿星公司送给两位新人一份大礼:他承诺在北京建立最好的录音棚,让金志文和其他好声音的学员可以做出更好的音乐。

  昨日,婚礼从早上10点半持续到下午1点,在沙滩仪式上,金志文也道出了下一步计划:“金兰,让我们抓紧时间生个孩子吧!”随后他重现了“好声音”舞台上的那首《为爱痴狂》,并把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8年》送给新娘,此曲描绘的是两人恋爱8年的故事。

  整个婚礼过程中,金志文多次激动流泪到气短,情绪难以自持:“我就不知道别人哭的时候是怎么说话的,我怎么连话都说不出。”金兰则回应:“你是我一辈子的事业,我从不后悔。”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