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0: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0: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体坛速读

2013年01月26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棉农俱乐部官网截图

  传已签外援 国安没有回应

  国安新赛季引援终于有了进展,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劲旅塔什干棉农俱乐部官网透露,中卫叶戈尔·克里梅茨将以租借形式加盟国安,合同至2013年年底。这位1992年出生的小将于2011年升入棉农俱乐部一线队,经过两个赛季后坐上主力位置。上赛季杯赛、联赛、亚冠等各项赛事出场32次,打入3球。不过,国安方面对此消息并未给出明确回应。(田颖)

  刘诗雯双杀 山西乒超夺冠

  新京报讯 (记者孙海光)刘诗雯一人改变了山西大土河的命运。昨日,乒超联赛决赛第三回合结束,刘诗雯双杀木子和郭跃,帮助山西队3比1战胜八一队,并首夺联赛冠军。

  昨日三场单打都打到了决胜局,刘诗雯对阵木子和郭跃时,在决胜局以7比1、7比5取胜。冯亚兰和郭跃的首场比赛也被逼进抢7,最终以7比3险胜。尽管饶静文/车晓曦双打失利,但山西队仍以2比1的大比分战胜八一,首次赢得联赛冠军。

  郎家军北上 迎客场生死战

  新京报讯 (记者胡莹)恒大翻盘还是津旅夺冠?今晚即将开战的女排联赛总决赛次回合,郎家军没有退路。决赛三场两胜,仅有一个决赛主场优势的恒大女排已先输一场,此番北上,郎家军唯有全取两胜才能卫冕。

  论进攻火力,拥有两名强力外援科斯塔格兰德与斯科沃隆斯卡的恒大女排不输于任何一支球队,但她们偏偏遇上了整个联赛防守最顽强的津门女将,后者虽在网口不占优势,但整体实力仍略胜一筹,一旦打出防守反击,郎家军很难越过这道坎。

  罗伯斯发怒 退出古巴队

  据古巴媒体报道,因为被体育官员怠慢,26岁的罗伯斯不仅放弃本年度全部赛事,更是退出了国家队。

  罗伯斯2008年打破了刘翔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但他在伦敦奥运会上因伤出局,由他保持的世界纪录也被梅里特改写。据古巴媒体报道,罗伯斯回国后备受冷遇。因改善训练条件的呼吁得不到回应,他于当地时间1月14日宣布退出2013赛季全部比赛。随后,又宣布退出古巴田径队。(范遥)

  斯诺克联赛 两巨星均出局

  昨晨,斯诺克冠军联赛第4小组争夺结束,马克·艾伦夺冠的同时获得了晋级总决赛的资格,世界前两位塞尔比和特鲁姆普均遭淘汰。

  马克·艾伦在冠军联赛首日3连胜,次日接连击败特鲁姆普、塞尔比及马奎尔,6战全胜拿到循环赛头名。淘汰赛阶段,艾伦半决赛3比0击败古尔德,决赛3比2战胜马奎尔,获得晋级总决赛的资格。

  目前世界前两名塞尔比和特鲁姆普最终排名后两位,双双遭到淘汰。(范遥)

  皇马国王杯 残阵迎战巴萨

  下周的国王杯半决赛,等待皇马的是死敌巴萨。

  皇马近来略有起色,却接连遭遇伤病与红牌困扰。门神卡西利亚斯在周中国王杯比赛时被队友阿韦洛亚伤到左手,至少休赛两个月;另一位伤员佩佩也迟迟未能复出。拉莫斯、迪马利亚及科恩特朗身背红牌。与巴萨的较量,穆帅将不得不派上部分替补出战。(胡莹)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