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1:体育新闻·集锦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31:体育新闻·集锦
上一篇  下一篇

红军告别足总杯

2013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同为英超豪门,曼联、曼城、阿森纳都早早取得晋级资格,磕磕绊绊的切尔西也凭借托雷斯的灵光一现获得了重赛机会,唯有利物浦时运不济,在昨晨的足总杯中2比3不敌英甲球队奥德汉姆,这让刚刚度过40岁生日的主帅罗杰斯倍感沮丧。

  刚满40岁的罗杰斯在赛前表示,希望他的球队能够拿奥德汉姆小试牛刀,这样就能为接下来对战阿森纳取个好的兆头。

  令人意外的是,开场仅3分钟,利物浦球门就宣告失守,斯科特尔的乌龙球让红军在客场0比1落后,随后戴着队长袖标的苏亚雷斯扳平比分,这也是苏亚雷斯本赛季为利物浦打入的第21个进球,效率惊人。无奈红军将士并没有在苏亚雷斯的激发下找到比赛感觉,越下越大的雨和后防球员的大意让利物浦以2比3落败,最终无缘16强。

  赛后罗杰斯直言年轻球员表现太差,“我对年轻球员的表现很失望。我在努力尝试着让他们亲身去体验比赛,但效果非常不好。”

  (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