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文娱时评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文娱时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说好的鸭子呢?

2013年05月16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漫画/赵斌

  14日晚,在香港维多利亚港湾漂流了12天的大黄鸭疑似漏气,长卧不起,眼看着消失在水上。网友纷纷围观议论:鸭鸭你肿么了?快醒醒啊!活动组织方15日称,给鸭鸭放气是既定程序,它已被拖到船厂接受全面保养。原来是累了,休息一下而已。

  @姚晨:没事,吃点板蓝根就好了。

  @湖湘山人:大黄鸭离去的8个理由:禽流感太强大了;假的就是假的,永远立不起来;懒得看你们愚蠢的人类了;人的眼神可以杀鸭;独在异乡为异客,郁闷成疾;休息一下,进广告,马上回来;连续加班十多天,猝死;做鸭,很难。

  @韦小染:补充理由:台湾打菲,香港扫黄;明明是旱鸭,偏偏装海龟;淡水鸭,喝不了海水;鸭鸭太霸气,于是侧漏了;躺着也中枪;再不减肥命如此鸭。

  @少玄1230:哈哈,香港的大黄鸭得了禽流感。

  @有礼派:在维港孤身漂流了12天的大黄鸭不堪众人围观,加之有风,疑似漏气罢工,傲视愚蠢的人类十几天之后,倒卧不起……据称香港人民正在为它做人工呼吸,力图挽回鸭鸭雄风……韩寒调侃到禽流感太强大了;蔡康永送上“鸭汤”二字。事实证明,连续加班真的要不得。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