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9:体育新闻·赛场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9:体育新闻·赛场
上一篇  下一篇

贝尼特斯赴美遭羞辱

2013年05月25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因穆里尼奥极有可能回归,贝尼特斯在切尔西的帅位已摇摇欲坠,他在执掌蓝军尾声阶段也没让人眼前一亮。昨晨,切尔西和曼城在美国职棒大联盟圣路易斯红雀主场布什体育场上演对攻战,一度3球领先的蓝军最终以3比4落败。

  曼城主帅曼奇尼已经下课,贝尼特斯也帅位不保,出访美国,英超双雄却杀心不减,全场比赛共轰入7球,让现场的48263名美国球迷连呼精彩。登巴巴、阿兹皮利奎塔和奥斯卡的进球一度让切尔西3比0领先。曼城此后完成了疯狂的绝地反击,先是加西亚破门,然后哲科梅开二度,最后理查兹完成绝杀,猝不及防的变局让贝尼特斯的脸上写满尴尬。

  按照赛程安排,双方还将移师纽约扬基主场再度鏖战。《每日邮报》称,这也将是贝尼特斯在切尔西的告别战。据《米兰体育报》报道,贝尼特斯将在今夏接过意甲劲旅那不勒斯的帅印,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西班牙人年薪约为350万欧元。

  (范遥)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