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2:书评周刊·在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02:书评周刊·在读
上一篇  下一篇

【周末活动】

2013年07月2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主题:《我的生命哲学》发布会

  时间:7月28日(本周日)14.00

  地点:北京三联书店地下一层

  嘉宾:李银河

  活动简介:李银河新出《我的生命哲学》一书,披露了自己成长的环境,以及家人的生活状况。当然,和王小波的交集不可或缺。

  《黄永玉全集》首发

  时间:7月28日(周日)15:00

  地点:北京贵宾楼饭店三楼花园大厅

  嘉宾:黄永玉 李辉 等

  活动简介:黄永玉先生画画、写作兼顾,《黄永玉全集》共14卷,美术编8卷,文学编6卷,收录黄永玉美术作品图片2630幅,文学作品1200篇。

  主题:文字长存,记忆之河长流——《半生书缘》发布会

  时间:2013年7月27日(周六)14:00-16:00

  地点:三联韬奋图书中心地下一层

  嘉宾:作者李黎、刘心武、董秀玉

  主持人:三联书店总编辑李昕

  活动简介:作为20世纪80年代第一批到大陆走访的旅美作家,作者李黎女士当年在范用先生的引导下,一一拜访茅盾、丁玲、巴金、沈从文、黄永玉、艾青、钱锺书、杨绛、李子云……宝岛台湾的殷海光、陈映真,又是作者的文学启蒙者和故友,“那些温煦的记忆”伴随作者“从青年岁月至今”。因此,《半生书缘》以这十二位人物为中心,用题记和图片记述他们。

  主题:“你的北京,谁的香港?”讲座

  时间:7月27日周六15:00-17:00

  地点:库布里克书店

  嘉宾:严飞 贾葭 田方萌

  活动简介:作为并非在香港出生的“中生代”,严飞(曾在浙江大学出版社出版《我要的香港》一书)、贾葭和田方萌都在观察香港、书写香港。因为他们或长或短地都在香港生活过,热爱这座城市,更因为他们对香港有些共同的认识基础,都在通过自己的文字,输出“香港经验”。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