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4:人才周刊·专题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4:人才周刊·专题
上一篇  下一篇

深信每个学生都有培养价值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中关村中学校长邢筱萍

  中关村中学校长邢筱萍

  邢筱萍的方向感特别好,开车从不迷路,走过的路全在脑子里,这如同她的人生——她的事业从不迷失方向,即打造一所中关村地区的名校。

  邢筱萍向真向善向美,所以她被众多的师生所感念。而在同行校长中,她收获着大家的信任和尊敬,是海淀中小学校长群体中的“大姐大”。

  邢筱萍在中关村中学任校长之初,这所学校仅有200多名学生,在名校林立的中关村地区只能苟延残喘。邢筱萍是坚定的、执著的教育理想主义者,她深信每个学生都有塑造的空间和培养的价值,致力于让老师们“成名成家”,致力于让中关村中学与周边的名校比肩共存。

  如今,中关村中学已成为海淀的名校和全市的优质校。她更应该戴上名校长的桂冠。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