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0:文化新闻·艺术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0:文化新闻·艺术
上一篇  下一篇

摄影展览馆下月开馆

2013年11月19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健亚)日前北京设计之都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筹)与中国摄影家协会举行了合作共建中国摄影展览馆的签约仪式。该展览馆为国内首家摄影类展览馆,落户于马甸附近的设计之都大厦,将于12月开馆。

  国内已有众多美术馆,但作为摄影艺术却一直没有属于自己的专属美术馆。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指出,新落成的中国摄影展览馆将是摄影人自己的摄影艺术殿堂,届时将开展展览、学术研讨和摄影培训等相关活动。

  开馆展将举办“百年跨越——中国·摄影艺术与科技”大型影像史诗互动展映活动,以图片结合实物的方式展示百年中国梦的现代进程,还将首次展出自1840年摄影术发明以来的200余幅经典作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