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文娱新闻·综合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26:文娱新闻·综合
上一篇  下一篇

《私人订制》档期不变

王中磊:尚未送技术审查

2013年12月0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杨林)冯小刚执导的贺岁电影《私人订制》前日传出未通过审查,需要再度进行调整的消息。昨日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再次在微博发声:“电影因为有部分内容还在最后调整,所以尚未送技术审查,原定12号的首映式改期17号,19号全国公映时间不变!”

  国产影片从立项到上映,在审查的环节上一般要经历三个步骤:剧本备案、内容审查与技术审查。对出品方来讲,内容审查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影片的删改主要在内容审查这一关被确定。按照王中磊的说法,影片中内容审查时虽通过,但审查者对其内容还是提出了一点修改意见,一般是修改结束后再送技术审查。

  电影的技术审查通常一两天可以完成,通过率比较高。《私人订制》并非冯小刚电影第一次在过审上遭遇麻烦。2004年,《天下无贼》在剧本备案阶段也遇到过问题。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