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3:书评周刊·书情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3:书评周刊·书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科幻

2014年05月17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 作者:丹尼尔·凯斯等

  版本:新星出版社2014年6月

  本书以凯斯的《献给阿尔吉侬的花束》小说为名,收录的则是其获得雨果奖的短篇版本,之后凯斯将这个故事扩写成长篇又获得星云奖。除了凯斯的作品外,默里·莱茵斯特的《第一次接触》、考德维纳·史密斯的《扫描者的庸碌人生》、汤姆·戈德温的《冷酷的方程式》等也都收录其中。

  《微宇宙的上帝》 作者:西奥多·斯特金等

  版本:新星出版社2014年6月

  经美国科幻作家协会300位作家严选,挑选出的12位世界顶级科幻大师的成名作组成本书,可以说每一篇都是现代科幻小说发展的里程碑。从中你可以看到阿西莫夫、海因莱因等大师作品,正如美国科幻作家协会前主席西尔弗伯格所言“本书展示了一批最为精妙的作品,它们的作者在赋予现代科幻小说形式及内涵上也贡献最多”。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