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联想控股减持石药套现44亿

2014年05月2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李蕾)石药集团5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主要股东欣景有限公司以每股6.25港元的价格出售7.06亿股份,减持套现的金额共计44亿港元,欣景为联想控股旗下公司。石药集团昨日报收6.11港元,跌幅为2.71%。

  石药集团公告称,出售之后,欣景的持股比例降为41.78%。欣景为卓择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卓择通过包括欣景在内的4家全资附属公司拥有石药集团74.2%的股权,欣景此次减持后,卓择的持股比例降为62.26%。卓择为联想控股旗下弘毅投资的子公司。

  实际上,卓择对石药集团的减持和增持多次发生。去年10月,卓择以每股4.05港元合计出售石药集团5亿股股份,套现20.25亿港元。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