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2:经济新闻·速读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B12:经济新闻·速读
上一篇  下一篇

P2P有利网完成B轮融资

2014年06月19日 星期四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苏曼丽)跑路潮与融资潮是现今P2P行业的真实写照。昨日,P2P平台有利网宣布完成B轮融资,晨兴资本投资数千万美元。

  据了解,有利网自2013年2月上线以来,目前,该网站已有注册用户数超过76万人,通过有利网平台完成的投资金额超过18亿元人民币。有利网CEO刘雁南表示,此次融资资金将继续用于产品开发、IT技术升级、风控体系、建立资金防火墙,以及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

  夏斌在会上表示,尽管监管层已经对民间借贷的监管研究很久了,但是目前仍然没有相关明确监管文件出台。监管应该告诉大家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要明确什么是正确的、政府允许的民间业态行为。而保证金融安全,也要让大多数投资者知道,究竟什么才是能干的。有利网CEO刘雁南透露,相关监管细则可能将在今年年底前面市。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