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8:星期五周刊·放大镜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C18:星期五周刊·放大镜
上一篇  下一篇

天下电影分久必合

2014年09月26日 星期五 新京报
分享:

  《绝命逃亡》

  导演:尼克·鲍威尔

  主演:海登·克里斯滕森/尼古拉斯·凯奇/刘亦菲

  上映日期:2014-09-26 片长:100分钟

  为逃离十字军战争的痛苦记忆,指挥官雅各布流浪东方,投宿在小酒馆中终日吸食鸦片躲避现实。遇到被长兄篡夺皇位而落魄逃亡的皇室姐弟莲和昭后,激起了他心中对正义和善良的追求,决定护送他们投奔驻兵遥远的将军,免遭其兄追捕。最后一役,叛军被杀死了,昭终于继承皇位,雅各布和莲间也产生了一段爱情。

  《星球大战》中的“天行者”是海登·克里斯滕森广为人知的银幕形象,但其实在2008年《心灵传输者》之后就鲜有佳作问世,这次出现在这部中美合拍片中,就更显出寂寥之情,而中国影迷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也有相当多的戏份,再搭配近年来不温不火的刘亦菲,这就是中美合拍片的标准配置吧。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