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教育周刊·金粉笔评选特刊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教育周刊·金粉笔评选特刊
上一篇  下一篇

幼教凸现“品牌效应”

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史燕来,红黄蓝教育集团总裁

  获奖代表:红黄蓝

  新京报:近几年早教市场备受关注,一方面很多新的机构进入,另一方面很多机构倒闭或经营困难,您怎么评价目前早教市场的发展态势?

  史燕来:竞争加剧、资本介入以及移动互联的加速,都给早教市场带来了很多不确定因素,行业洗牌加剧,细分领域增多,机遇和挑战并存。早教行业的发展模式也已经从粗放型增长转变为精细化经营,“品牌效应”日益凸显,几家具有引领性的连锁品牌积极布局全国市场,打造行业新格局。

  在市场经济环境下,早教机构只有坚持专业化经营之路,专注于自身的特色与产品质量,不断完善和升级管理体系,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才能够拥有持久的生命力。

  新京报:红黄蓝一直在做跨界与创新,今年有哪些作为?

  史燕来:红黄蓝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围绕0-6岁婴幼儿家庭进行专业的跨界和专注的创新,搭建起家庭、园所和社会和谐互动的“教育金三角”。

  今年,红黄蓝推出了以互联网思维构筑的学龄前孩童家庭文化生态系统——芭拉乌拉,通过专业的亲子“悦读”、“玩聚”、“游历”等内容,全面发展社区儿童文化活动,促进亲子共同成长,提升家庭幸福力。

  【获奖感言】

  教育的本真是传递和感知生命的意义,开启孩童的幸福人生,这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价值和意义,也是这个行业的温暖与温度。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