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旅游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旅游周刊·特别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原装再现老上海十里洋场风情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姜文导演的电影《一步之遥》正在火热上演,看过的人对影片展示的老上海的风华绝代、繁华恣意都印象颇深。而这个圣诞节,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宴会统筹总监彭凯和他的团队也特别设计了“奢华复古平安夜派对”。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上海滩,百乐门里觥筹交错流光溢彩,出入十里洋场的人们衣着时髦,发型精致;百老汇的爵士乐歌舞在最繁荣昌盛的地带变幻无穷。而这一切都会在今年12月24日晚上在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原装上演。

  彭凯有很多想法,比如在宴会设计中,加入新颖的甜甜圈、运动、环保以及香芒主题,让会议参与者神清气爽,眼前一亮。甜甜圈主题茶歇是彭凯团队专门为女士设计的,玲珑有致的甜甜圈现场烹制,五颜六色。值得一提的是因《破产姐妹》风靡纽约的Cronut可颂甜甜圈也赫然在目,酥脆有度,香甜可口。彭凯还特别设计了“环保主题茶歇”,让人在饮食之余提高环保意识,意义深远。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