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3:旅游周刊·特别报道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3:旅游周刊·特别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根据客人心情调制不同口感

2014年12月24日 星期三 新京报
分享: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有一位帅哥调酒师Tim,他不仅有着招牌的酒窝和微笑,还有拿手绝活——调制招牌“Old School”系列饮品。站在吧台里,他就像一个大魔术师,很多他的粉丝觉得他就是调酒师里的“刘谦”。高品质的波本威士忌和巴巴多斯成年黑朗姆酒为基酒,搭配上进口苦精淡淡的草药香和微苦的口感,杯边新鲜的橙片和樱桃,用鼻尖轻嗅,橙子温和的清香味,让人忍不住想浅尝一口,淡淡的甜橙果香与威士忌浓烈鲜活的口感相碰撞,在味蕾上交织出多重滋味,余味饱满悠长。

  此外,调酒师Tim,能根据客人的不同口味和饮酒习惯,调制出最适合客人当时口味的专属鸡尾酒。他对酒水的配比拿捏十分到位,精准地分配着每款酒水的比例。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