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7:健康快报/食品动态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7:健康快报/食品动态
上一篇  下一篇

广药白云山与阿里健康 达成战略合作

2015年01月20日 星期二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张秀兰)1月13日,广药白云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与阿里健康强强联合,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共同发展,打造医药健康产业跨界合作的典范。

  根据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在医药电商方面,利用阿里健康的平台及技术资源与白云山医药的丰富药品产品、庞大的零售网络和成熟的药房托管系统,共同探索及开发药品“线上到线下”或“O2O”营销模式。

  在大健康产品方面,将白云山医药的现有健康产品与该公司的平台进行对接,并基于该公司的大健康数据共同开发特定产品。

  此外,在医疗健康服务方面,结合该公司的技术和平台与白云山医药的医疗资源,共同开发“未来医院”、探索开发新业务,以及探索新运作模式以促进医院处方的社会化流转。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