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8:公司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A18:公司
上一篇  下一篇

滴滴快的掏10亿补贴快车

将整合运力,提供“一站式出行”;滴滴将推“出租车100%应答”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新京报
分享:

  新京报讯 (记者刘夏)继发起针对专车用户的10亿补贴后,滴滴快的昨天再宣布砸下10亿补贴快车。滴滴快的CEO程维表示,将于下周尝试整合社会上的专业运力和零散运力,打造“一站式出行平台”。

  据介绍,双方团队在两三个月内已完成融合,排兵布阵横跨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等多品类。且两边管理层没有一个员工离开。

  不用进行价格战的两家再度把资金砸到推广新兴业务上。滴滴宣布,选择5月25日、6月1日、6月8日、6月15日四天,在全国12个城市推出“全民免费坐快车”的活动。每位滴滴快车乘客均有每天两次15元的免单。本次补贴资金合计10亿元。

  程维还第一次提出了“潮汐战略”,即整合社会上的专业运力和零散运力,“出租车、专车等专业运力来满足平峰期80%、90%以上的需求,到高峰期,可整合更多运力让临时出行需求得到满足。”

  滴滴将推出“出租车100%应答”。用户叫车60秒没有应答,后台将智能调配专车、快车、顺风车等前去支援,以保证用户100%坐上车。

  “三年内,要让所有人出行,车子都能在3分钟内到面前。”程维称,要把所有交通工具搬到网上来,成为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以及城市公交等多种出行工具在内的“全球最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