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6:教育周刊·活动
 
前一天  后一天

数字版首页 > 第D06:教育周刊·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不用再上课外班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新京报
分享:

  幸福视点:爱和感恩 票数:9126

  北京市中杉学校

  学校名片

  北京中杉学校是一所面向全市招生,拥有正式学籍的学前、小学、初中的9年一贯全日制双语国际化高品质全寄宿制的学校。

  当问起中杉的学生,你在中杉幸福吗?孩子们的笑脸已经给出了答案:“我喜欢我们的老师!”“回到宿舍生活老师总是要抱抱我!”校长王翠娟说,这就是中杉学校,一所让人自省上进的学校,更是一所让人学会爱和感恩的学校!

  王翠娟说,在中杉生活是幸福的,学习也是幸福的。中杉学校秉承着“一所不用再上课外班的学校”的办学理念,让每个孩子在中杉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兴趣成长的发展之路。晨读、午诵、晚课“一日三省”的国学浸润,无声无息童蒙养正。

  古帆船甲板般的航海模型教室;硕大无比的“波音”机舱模拟教室;绿意盎然的生命科学教室;九大行星排列其间的航空教室;充满智慧的机器人教室;线条硬朗工业感极强的车辆教室;古韵缥缈的书法教室;色彩艳丽的民间美术教室;油画、国画、儿童画,电脑美术教室;合唱、管乐、民乐、舞蹈教室;挂满艺术品的走廊……无不体现出中杉文化的积淀与内涵。“这些地方就是让孩子们编织梦想,创造梦想的地方。”王翠娟说。

  本版采写/新京报记者 杜丁

更多详细新闻请浏览新京报网 www.bjnews.com.cn